close

<不看你會窮>今早一各店家又問我,為什麼他很努力但是生意都有沒有起色,覺得好辛苦喔!!問我有沒有什麼辦法?
我直接問他,你有考試過嗎?他說沒有!我又問他你知道有考試嗎?她說知道!!

我又問他你知道有加入贏家交流大會很多成功店家分享創業經過的平台與光碟可以收看與購買嗎?他說知道!!我說那你有看嗎?他說沒有!

我對他說創業基本要五點:技術 服務 行銷 考試 經驗~而成功店家有再多三點 :店面 裝潢 員工~而你看起來只有三點 技術 服務 行銷,成功要素不到別人的一半,你要比別人成功,我相信很難!!後來他立馬報名考試與準備收看光碟!

所以我問大家啦!!考試證照你們覺得不重要,別人的成功經驗分享你們又無關要緊!!那甚麼才是能幫你們往上爬與富貴人生的工具呢?富爸爸?買大樂透?嫁有錢人?最好是有這種運氣!!今天你會加入美睫業90%就是窮,沒學歷,沒背景,甚至沒關係,我們都是要從0開始往上爬,不是有了技術與面帶微笑對客人就能穩穩地做生意,當今的社會成功需要太多元素了!!

愛美一直是良心事業很多規畫都是為市場好,為店家好!!而協會的考試與活動的資金都不是入我口袋!!我只是賣你們產品或教妳們技術,並且附帶這些超值服務與提醒,老實說教這些事不是廠商的責任,但你們問我我都會跟大家分享!但是不要問了又不信,問了又不做!這幾年好多這種人出現問一問又消失在這圈子!

所以有時覺得這些人窮是他們倒楣!生意不好是他們活該!愛美到365天都在提醒與指導旗下店家,你還學不會!我只能雙手一攤,無言以對!繼續帶領聽得進去與願意執行的店家朝名車豪宅前進!!
囉嗦了一堆就是要打醒各位!!不要幾年後,一樣是同時進入美睫業,有人買車買房,有人一樣窮困潦倒!!那就唏噓了!!

一句話告訴大家堅持與相信是致富之門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eauty6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